无坚不摧亦无所不能

七情六欲不上脸

矫情原著粉的自述

怎么说呢,我特别讨厌小说影视化尤其是耽改剧,有的东西根本不可能被演出来,还要担心是不是会毁原著,演员的演技,会不会魔改,会不会凭空出现个不知所谓的女主,但是能怎么办呢,现在资本看上了这块肥肉,人人都想分一杯羹,有多少人挣着钱割着韭菜,背后还要唾弃恐同并说着这钱真好挣,有人说我嗑颜也能嗑一辈子,我恰好相反,如果演技不过关剧本魔改,就算他长的再好看,我也不会接受的,我可以当韭菜,但是至少要是一部良心剧,剧情合理,演员有演技这是底线问题,不然就算火了,也只是流星而已,没有实力没有演技我不信能火多久。也许是火一阵子,但绝不会是一辈子。

评论